2009年7月18日星期六

不知道该从何说起,遇上是一种缘分~!不管我这个人怎么样,但我懂得爱 也懂得去关心~!每个人的爱都是不同的,虽然我不是一个成功的男人 ,但我不觉得我是一个小屁孩。我知道爱一个人不是很容易的事,虽说嘴上说出的爱可能让你觉得很幼稚,我觉得既然爱上你我可以说出口,最起码我有这勇气去面对你拒绝~!也许时间会慢慢告诉你我的结果的,我这个人是个很好强的很要面子的男人,在有些事情上我真的很莽撞,但我的性子有点直爽不考虑后果~!但我妈妈说过只要你真心对人家,不管你是最后等到回报或受到伤害也好,你最起码对的起自己的良心~!我是不是这个人很傻很幼稚啊?爱情这个东西真的很可怕,相爱的人我想问问你们懂得什么叫真正的爱情吗?爱是很全面的啊~!爱需要互相谅解互相关心对方~!性虽然是爱的一部分,但相爱也不能拿这个说事~!两个人既然选择在一起,必须做事都要摆在桌面上来说,我真的希望老天能成全你和我,不管我说多少遍也好~!我不希望错过一个自己喜欢的人~!
缘分这个东西也是个坏东西,虽然我相信缘分但为什么要捉弄人啊? 你知道这样害了多少人惹了多少祸啊?我真想自己写首歌曲唱出自己的心声,(缘分惹的祸)我都快赶上写自己的人生了~!哈哈~!真的爱一个人 真心爱一个人真的很不容易,需要真心付出 面对 体谅 受伤~!我现在觉得自己真的很没有用,事业无成就 爱情老失败 我到底做错什么了,为什么老天爷这样的惩罚我???一个生活真的很寂寞很枯燥乏味~!我只想真心真意的去爱,不需要欺骗 不需要耍弄 ~!为何老天你就不能给我次机会让我去爱你 让我去关心你 让我去为你分担你的忧愁和压力啊~!为什么?为什么?好了~!老天爷会慢慢的给我结果的~!我只想说爱真的很幸福,我是真心希望和你携手一辈子走下去~!
爱 爱 爱
我爱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