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星期日

我永远相信

我永远相信,
我遇到你的时侯,
是你最脆弱,
也最就需要你的时侯,
要不是因为这样.

为何,
堕落的我,
会决定为了你,
鼓起勇气,
对你说: 我爱你......

不甘心不闪躲
我可以痛了再痛
我可以错了再错
只为那失真的承诺
我传身让你玩著火
你存心用尽我寬容
为什么连谎言你也撕破…..

我把我的行李,
裝满我跟你的爱,
在我脑海里,
出现的是你那温暧,
又充满力是的笑容……

每天听一次我爱你
你说这样会感觉贴心
你的心会下起雨
满天是乌云 整个世界少了空气
我爱你 不言语 这一刻天在哭泣
不管我们之间有多么的舍不得
我爱你 不放弃 这一刻不想分离
我们可以现在分开
但是两颗心 不会分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