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0日星期日

对你来说,我到地是什么啊?

对你来说,我到地是什么啊?
你说唉.....
你说唉.....

让我把你回题.....
对你来说,我是你眼中的小人...
对你来说,我是你眼中的坏人...

在这边我想说的是
我是真的和真心很喜欢你!
我知道我们两个都是两个世界的人!
我想说的是我真心很喜欢你!
我不令你伤心和悲伤的!
我向天发誓如果我有对你不忠我被车撞!,
妳已經有喜歡的人了,
放自己自由好嗎?
不要在強迫自己留在我身邊,我希望妳能活的快乐。
不要問我為什麼那麼傻。
能選擇要不要喜歡上一個人或愛上一個人嗎?喜歡上了,愛上了,就是了。
我會一直守護著妳,因為妳是我最愛的人,我真的能為妳做任何事,不管過了多少年,我都不曾改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