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5日星期三

她就像消失似的

她就像消失似的.....
一句话也没有留下给我.....
现在才知道她有多重要!!!

爱,
开始的时候总是很简单,
到后来,
不知为什么就会演变得复杂起来。
也不知是从什么时候起,
身边的男男女女的关系都变得是那般地深奥莫测让人难以琢磨。
又努力地尽量抑制住自己波动的情绪。
我的泪水不争气地往外涌,
我自己都有些难以置信我竟会为一首歌里流露出来的某种情绪而哭。
永不放弃对爱的权利,
这是陶喆用音乐讲述的关于爱的体会。
假如我爱一个人,
无论有多么的不可能,
即使是在午夜凌晨,
远隔东南西北,
只要我想他了,
他值得我为之付出爱,
我就要打电话告诉他我爱他我想他我要见他,
哪怕为此失去一些与爱无关的东西。
我宁可失去所有,
也不能失去一颗对爱执着的心。
为什么对爱要失去信心呢?
为什么对爱要有那么多的迟疑呢?
为什么对爱会犹豫不决呢?
为什么爱会让你身心疲惫呢?
说来说去是因为你爱了一个不值得你去爱的人,
所以导致爱来爱去爱人的心满是伤痕。
为什么要掩埋自己的真实感情?
为什么要对爱情丧失热情?
为什么要过一种无爱的人生?
爱,其实真的很简单.
是太多的人将爱复杂化了,
所以导致爱带给人太多的伤心和后悔。
在没有爱相伴的时候听陶喆的音乐,
会听出一份对爱的信念,
爱,很简单,只要想爱就去爱。
爱,其实就是这么简单。就去爱又努力地尽量抑制住自己波动的情绪。
我泪水不争气地往外涌,我自己都有些难以置信我竟会为一首歌里流露出来的某种情绪而哭。
永不放弃对爱的权利,
这是陶喆用音乐讲述的关于爱的体会。假如我爱一个人,无论有多么的不可能,即使是在午夜凌晨,远
隔东南西北,
只要我想他了,
他值得我为之付出爱,
我就要打电话告诉他我爱他我想他我要见他,
哪怕为此失去一些与爱无关的东西。
我宁可失去所有,
也不能失去一颗对爱执着的心。
为什么对爱要失去信心呢?
为什么对爱要有那么多的迟疑呢?
为什么对爱会犹豫不决呢?
为什么爱会让你身心疲惫呢?
说来说去是因为你爱了一个不值得你去爱的人,
所以导致爱来爱去爱人的心满是伤痕。
为什么要掩埋自己的真实感情?
为什么要对爱情丧失热情?
为什么要过一种无爱的人生?
爱,其实真的很简单,是太多的人将.....
爱复杂化了,
所以导致爱带给人太多的伤心和后悔。
在没有爱相伴的时候听陶喆的音乐,
会听出一份对爱的信念,
爱,很简单,只要想爱就去爱.....
爱,其实就是这么简单。就去爱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