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7日星期一

真心话




我的天空是属于你;
如果没有了你;
这篇天空将会消失。

我的月亮是属于你;
如果没有了你;
这个月亮将从此不亮。

我的海洋是属于你;
如果没有了你;
这篇海洋将会没水。
最近,我发觉你很奇怪很不对路我也不知道你在想
什么?
我发觉你的时候是在星期六的比赛很努力,但在你
发问那个问题我就知道你到地发生什么事呢!
你也不太过伤心了,人生本来就是有开始,有结束。
但你伤心的时候,我就在你身边,你没发觉吧了!
我当时的心情跟你一样,当一个人要离你儿去的心
情,也就是你的亲人,你的心情可以不要太伤心吗?
我也不知道怎样去陪伴你,照顾你,安慰你,各娄的
事件。我会在你身边守护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